這是政府釋出的職缺,在年前我不知投了多少履歷都是有關這種的,有很多都是石沉大海,但也不是沒有回應,我看看這陣子我投了哪些還記不記得

1.台北市政府水利工程處

2.考選部

3.國家圖書館

4.教育部

5.檔案管理局

6.台北市政府祕書處

7.台北縣政府教育局

8.台北市政府教育局

9.國家科學委員會

10.工業技術研究院

好像只有這些,因為我投太多了,不想去回想那些不好的回憶,裡面找我去面試的只有

1.水利工程處:這是我退伍後第一個面試,也是最能早點知道結果的面試,但是我還是克制不暸自己的緊張情緒,都讓人家看出來了

2.考選部:有找我面試,內容很一般,結果備取第四,但是沒有輪到我

3.國家圖書館:有找我去考試,不過剛好那天我在申請國科會專任助理的事所以錯過了,當然到最後國科會助理也泡湯了

4.檔案管理局:超瞎的面試,像是在趕羚羊似的,一次進去5個人面對五個面試官,逐一自我介紹,然後問我們遇到青番的人該怎麼處理的問題,然後就結束了

5.台北市政府秘書處聯合甄選檔案管理人員:進去就先自我介紹,然後抽籤,問檔案的問題,對公文的了解,還有電腦基本常識,他們出的問題超難的,沒待過公家機關可能真的答不出來

以上這五個機關都有去面試,結果都是落榜,但是有些真的要靠運氣

因為我很想進公家機關做事才去投履歷,但是覺得自己總是不爭氣,可能真的與公家機關無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忠 的頭像
    阿忠

    阿忠的部落格

   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